峨眉山灵觉寺观音菩萨成道消灾祈福诵经法会

2014年07月01日 10:55  峨眉山佛教网  收藏本文     
峨眉山雷洞坪灵觉寺将举行观音菩萨成道消灾祈福诵经法会峨眉山雷洞坪灵觉寺将举行观音菩萨成道消灾祈福诵经法会

  灵觉重光,诸佛欢喜。为感恩诸佛菩萨的加被及十方信众对灵觉寺恢复重建工程的支持,在观音菩萨成道日即将来临之际,雷洞坪灵觉寺将于2014年农历六月十三至十九(公历7月9日—15日)举行“观音菩萨成道消灾祈福诵经法会”。

  法会在七天时间里,每天都将由法师、信众恭诵《观世音菩萨普门品》《普贤菩萨行愿品》等经典,以祈愿国泰民安、灾祸永息,与会大众慧命增长、福慧双增。

  欢迎十方信众随喜参加,共同发心。

  联系方式:灵觉寺客堂 0833—556799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