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各寺僧众为"8·2"爆炸事故中伤难者祈福超度

2014年08月04日 10:33  昆山佛教协会  收藏本文     
昆山各寺僧众为"8·2"爆炸事故中伤难者祈福超度昆山各寺僧众为"8·2"爆炸事故中伤难者祈福超度
昆山各寺僧众为"8·2"爆炸事故中伤难者祈福超度昆山各寺僧众为"8·2"爆炸事故中伤难者祈福超度
呼吁四众弟子积极为救助伤患提供一切便利呼吁四众弟子积极为救助伤患提供一切便利

  2014年8月2日上午7时37分许,江苏市开发区中荣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汽车轮毂抛光车间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造成重大伤亡。

  闻知“8.2”爆炸事故后,昆山市佛教协会迅速组织昆山各寺院全体僧众在千灯延福禅寺举行七日的祈福法会,为此次爆炸事故的伤亡者祈福。

  同时,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秋风法师还通过昆山慈善中心贴布《献血倡议书》以及昆山慈善中心的公众微信平台号召四众弟子发扬佛教利他情怀的布施精神,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为救助伤患提供一切便利。

  请全体佛子虔诚祈求诸佛菩萨保佑昆山爆炸事故中的所有生命远离灾难和痛苦。

文章关键词: 昆山爆炸 祈福超度 昆山佛协 千灯延福禅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