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正觉寺2014年地藏王菩萨圣诞祝圣法会通启

2014年08月15日 11:00  博山正觉寺  收藏本文     

  农历七月廿九(公历8月24日,周日),是大悲大愿地藏王菩萨圣诞纪念日,届时山东省博山正觉寺将依例举行庆祝法会,活动日期与内容如下:

  1、自农历七月廿三(公历8月18日,周一)开始打佛七,拜梁皇宝忏;廿九庆祝法会;

  2、期间有斋天、七天焰口、法师开示、拜塔、放生、祝仪、授三皈五戒、普佛等佛事活动。

博山正觉寺2014年地藏王菩萨圣诞祝圣法会博山正觉寺2014年地藏王菩萨圣诞祝圣法会

  欢迎您随喜参加,礼佛忏悔,培福修慧,早成道业。

  咨询电话:0533-4208918,4201541,13455361731

  正觉寺常住白

  2014年8月8日

文章关键词: 博山正觉寺 地藏王菩萨 地藏菩萨圣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