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西隐古寺将举行迎请释迦牟尼佛舍利大典

2014年10月31日 14:19  温州西隐古寺  收藏本文     
温州西隐古寺将举行迎请释迦牟尼佛舍利大典温州西隐古寺将举行迎请释迦牟尼佛舍利大典

  “法不孤起,遇缘则应”迎请供奉佛舍利,乃诸佛菩萨恩泽,龙天护法护佑,2014年11月10日(农历闰九月十八),温州西隐古寺将举行迎请释迦牟尼佛舍利大典。望十方善信届时莅临,同沾法喜。

  释迦牟尼佛圆寂前,告阿难尊者说:“佛陀涅槃后,若将佛的芥子般大的舍利子,装入庵摩勒那么大的小塔来供养三宝,其功德比用四大洲那么多的鲜花草木来供养佛法僧三宝的功德胜过百千万倍。”金光明经舍身品云:“是舍利者,即是六波罗蜜的功德所在。”又云:“舍利是戒定慧所熏修,甚难可得,最上福田。”可知,供养礼敬诸佛舍利,可得无量功德。

  寺院正在招募义工,有发心作义工请与寺院联系。

  有关于法会、佛事详情可以网站、电话垂询:

  客堂:0577-65761776

  网站咨询:www.xygs.org

  智开法师:15858038999

文章关键词: 佛舍利 温州西隐古寺 舍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