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隐禅寺将举办七天冬至祭祖超度法会

2014年11月27日 10:41  菩提之夏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22日“冬至”是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传统节日,缘起于上古时的“腊祭”,是二十四节气中比较重要的节气之一,每年都在阳历的十二月下旬最初几天。过了冬至后,日光照射北移,白天愈来愈长,黑夜愈来愈短。明代佛教著作三藏法数云:“冬至,则一阳初生,履长之始。是日持斋修道,即能致福也”。

  一、2014年12月15日至21日 (农历十月二十四至十月三十)

  举办七天冬至祭祖超度法会,以祈百姓宗亲脱离恶道,往生净土。专设往生位----超度各人门中历代宗亲、老祖宗、历代先亡、堕胎婴儿、阵亡将士、普利十方、冤亲债主等等一切亡灵。

  二、12月21日祭祖

  缅怀先辈遗范、献花绕达公上人灵塔、上供。随缘献花,阿弥陀佛!

  三、2015年3月29日-4月4日(农历二月初十至二月十六)

  清明水陆法会现已开始登记。

  四、寺院将于2015年2月12日至14日(农历二零壹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至二十六日)

  五、为了感谢广大信众关心与支持,特发此通知邀请大家于2015年2月14日(农历二零壹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前往松隐寺相聚共欢新年吃年夜饭。时间中午11:00。(注:确认前来者,请提前来电预订并告知人数及时间,以便我们更好地做好接待工作,谢谢大家的配合,阿弥陀佛!)

  咨询电话:

  021-57381384,15026999199(法定),57383427(客堂),57383575(财务室)

  邮 箱: sywarfd@sina.com

  网 址: http://www.songyinchansi.com

  地 址: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华严塔路58号

  邮 编: 201504

文章关键词: 上海松隐禅寺 冬至法会 超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