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林禅寺启建冬至孝亲水陆冥阳两利道场

2014年11月18日 11:00  上海西林禅寺  收藏本文     
上海西林禅寺启建冬至孝亲水陆冥阳两利道场上海西林禅寺启建冬至孝亲水陆冥阳两利道场
上海西林禅寺启建冬至孝亲水陆冥阳两利道场上海西林禅寺启建冬至孝亲水陆冥阳两利道场

  为祈愿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美满人生、和乐家庭。本寺定于2014年12月16日至22日(十月二十五至十一月初一)隆重举行“冬至孝亲水陆、冥阳两利道场”大法会。水陆道场,是中国佛教经忏法事中最隆重的一种,由梁武帝的《六道慈忏》(即《梁皇忏》)和唐代密教冥道无遮大斋相结合发展起来的。届时礼请百位僧伽大师主持坛场,仰仗三宝之功,祈愿现在者消灾延寿、

  福慧双增、身心康健、合家幸福;过去者离苦得乐、往生莲邦、亲近弥陀、品位高增。敬请十方善信护持道场,功德无量!

  活动时间及内容:

  ● 12月15日(农历十月二十四)下午3:30分,水陆法会“薰坛洒净”仪式。

  ● 12月17日(农历十月二十六)早晨6:00时,举行水陆法会集体“放生”仪式。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666号

  邮编:201600

  电话:021-57813454转8816(客堂)

  传真:57813009

  联系人:戒量法师、谛修法师

  网址:www.xilinsi.org

  电邮:master@xilinsi.org

  微信:西林禅寺

  上海市松江区西林禅寺谨启

  方丈悟端率两序大众敬邀

文章关键词: 西林禅寺 水陆法会 经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