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鼎金竺寺2014年冬季“精进佛七”法讯

2014年12月05日 10:58  海峡佛教网  收藏本文     
福建福鼎金竺寺2014年冬季“精进佛七”法讯福建福鼎金竺寺2014年冬季“精进佛七”法讯
福建福鼎金竺寺2014年冬季“精进佛七”法讯福建福鼎金竺寺2014年冬季“精进佛七”法讯

  生死事大,非念佛不能济度;菩提路远,舍净土无处依凭;然无精进,念佛无法成就;不能一心,净土何由得生。本次佛七以一七为期,十方信众一时俱集,法会殊胜。

  今福建福鼎金竺寺于2014年冬季举办佛七法会。本寺继承芝公老和尚的佛七风范。敦请戒修法师为主七和尚(普陀山佛学院净土宗导师)自12月20日至12月26日(农历十月二十九日开始至十一月初五日)结束,为期七天。届时邀约十方法师、信众、莲友相互相告、踊跃参加,同沾法喜,共证菩提!

  具体时间按排如下:

  一、早课

  4:30--晨钟

  5:00--早课

  6:30--早餐

  二、上午

  7:00--11:00念佛

  (其中包括绕念40分钟、坐念20分钟、止静30分钟)

  三、中午

  11:00--午餐

  11:30~13:30(其中有30分钟打坐,以代替休息)

  四、下午

  13:30~17:00(其中包括绕念、坐念、止静)

  17:00--药石

  五、晚上

  17:30-- 20:00(绕念、坐念、止静、心得交流)

  20:00--回向

  21:00--晚钟、止静(休息)

  报名须知

  1、 性别不限、年龄18岁以上,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精神状况良好。能够遵守寺庙作息时间及各项管理规定者。

  2、年龄太大及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生活不能自理、行动不便等,谢绝参加。

  3、参加佛七者请自带海青、自备个人用品(牙具、水杯、毛巾等)

  4、佛七挂单人员请携带戒牒(比丘或尼)、身份证、皈依证。

  金竺寺电话:0593-7878568 13959422109(师父)

  报名电话:189-59313936(郑居士)130—15890768(张居士)

  佛七地点:福鼎金竺寺一音堂

  报名地点:金竺寺客堂

  报名方式:以电话(或编辑信息)预约即可

金竺寺常住 启

2014年农历十月十五日

文章关键词: 佛七 福鼎金竺寺 精进念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