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崇州高山古寺将举行传授三皈依五戒法会

2014年12月08日 10:41  海峡佛教网  收藏本文     
四川省崇州高山古寺将举行传授三皈依五戒法会四川省崇州高山古寺将举行传授三皈依五戒法会

  光明遍照福慧十方,四川省崇州高山古寺于2014年12月17日(农历十月二十六日)星期三下午举行传授三皈依五戒法会。

  皈依三宝是正信佛教的基础,也是受持一切戒的根本。佛是觉而不迷;法是正而不邪;僧是净而无染。皈依犹如汪洋中的救生筏,藉由信仰佛、法、僧三宝,净化自我身心外,还能感召善因好缘,进而找回生命的价值,重新认识宝贵的清净性,开发人人本具的如来,为社会带来幸福、自在、平安、解脱。

  传授地点:高山古寺观音殿

  传授时间:2014年12月17日14∶30

  报名须知:报名参加者,须提交一吋免冠照片一张。

  参会要求:求受三皈依、五戒者,着海清,自备幔衣。

  报名电话:185 8186 1192

  地址:四川成都崇州市公议乡花果山风景区高山古寺

  乘车路线:

  成都茶店子车站乘至崇州公议的班车(在高山古寺下车即可)

  茶店子车站-公议乡公交班次:08∶20 09∶20 11∶20

  14∶00 16∶00 18∶00

  公议乡-茶店子车站公交班次:07∶00 08∶00 10∶00 11∶00

  14∶00 15∶00

  驾车导航:崇州高山寺

文章关键词: 高山古寺 三皈五戒 皈依三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