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寺向韩国海印寺赠送并安奉藏文《大藏经》

2014年12月17日 10:40  河北崇德寺  收藏本文     
河北崇德寺向韩国海印寺赠送藏文《大藏经》仪式举行河北崇德寺向韩国海印寺赠送藏文《大藏经》仪式举行
河北崇德寺向韩国海印寺赠送藏文《大藏经》仪式举行河北崇德寺向韩国海印寺赠送藏文《大藏经》仪式举行

  12月9日上午,河北尚义护国崇德寺向韩国海印寺赠送藏文版《大藏经》移运奉安仪式在韩国庆尚南道伽耶山海印寺大法堂隆重举行。

  护国崇德寺三学讲修院住持、第五世噶陀仲巴仁波切在仪式上介绍了藏文版大藏经并为大藏经开光。海印寺住持善海法师在答谢致辞中对崇德寺奉赠代表团将全套大藏经送往该寺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加强和深化中韩两国佛教界的交流与合作做出努力。

  护国崇德寺向海印寺赠送的藏文版《大藏经》是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组织国内200多位藏学和佛学专家历时20年经过严格校勘后,目前最准确、最完善的版本。

文章关键词: 大藏经 崇德寺 海印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