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大开元寺将举行元旦迎请龙藏新年祈福法会

2014年12月25日 11:04  大开元寺  收藏本文     
邢台大开元寺将举行元旦迎请龙藏新年祈福法会邢台大开元寺将举行元旦迎请龙藏新年祈福法会

  “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佛法难闻,经藏殊胜。兹有善信护法赠送大开元寺《乾隆版大藏经》,将于2015年1月1日上午运抵邢台。

  适逢元旦佳节,大开元寺常住特举办迎请龙藏新年祈福法会,届时将由与会众居士共同把龙藏从山门传送到大殿,共襄盛举,同沐佛恩。望诸善信同修相互转告,随缘参加。

  《乾隆版大藏经》为清代官刻汉文大藏经,因经页边栏饰以龙纹故又称《龙藏》。始刻于清雍正十一年(1733) ,完成于乾隆三年(1738),是我国历代官刻大藏经极为重要的一部。全藏共收录经、律、论、杂著等1669部,7168卷,共用经版79036块。

  为了妥善安置保存经书,寺院常住需添置书柜等设备若干。敬请广大善信随喜发心护持道场捐助善资,培福植慧。

大开元寺客堂白

2014年12月19日

文章关键词: 邢台大开元寺 乾隆版大藏经 龙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