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南普陀寺甲午年冬季精进佛七法会圆满解七

2015年01月27日 16:06  南普陀寺  收藏本文     
厦门南普陀寺举行甲午年冬季精进佛七法会厦门南普陀寺举行甲午年冬季精进佛七法会
则悟法师主法则悟法师主法

  2015年1月4日至1月24日(甲午年农历十一月十四至腊月初五),为引导广大净业行人放下万缘、收摄身心、专精念佛,厦门南普陀寺念佛堂于启建“冬季精进佛七”。南普陀寺方丈则悟法师应众之请为法会主法,并为信众开示。

  起七当晚,四众第子齐聚念佛堂,恭迎则悟方丈主法洒净,并为众开示念佛法门及现实意义。则悟法师说:“希望大家通过二十一天的精进共修,老实念佛,放下万缘、收摄身心,以持名念佛、观像念佛、观想念佛、实相念佛等方式,积累了福德资粮、减少烦恼、消灾增福;愿各位在本次佛七结束后,用感恩的心、清净的心庄严自身,并将佛法应用于日常生活中,在大众中欢喜演说、赞叹佛法,用身体力行引导更多的人来学习佛法。四众聆听法音,普皆获益。”

  本次佛七法会期间,还先后恭请了佛心法师、悟云法师、静安法师、德煌法师、照愿法师、果愿法师、净心法师等常住执事、佛学院法师为信众作佛法开示,领众以至诚恳切的心念佛,坚固大众的深信切愿,加强了众善信的持名之行。1月24日,腊月初五,三七念佛共修法会功德圆满,礼祖回向。

文章关键词: 南普陀寺 精进佛七 则悟法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