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宝林学佛会将启建药师宝忏暨供天法会

2015年02月04日 10:37  大公佛教  收藏本文     

  东方有世界名净琉璃,佛号药师琉璃光如来。彼佛愿海深广,以十二大愿,令诸有情所求皆得,消灾延寿,随愿成就!

  加拿大宝林学佛会秉承香港宝林禅寺圣一大和尚慈训,自1994年道场开办以来,历年均有启建药师宝忏法会,祈世界和平,人民安乐,消灾免难,身心康健!

  时值2015新年之际,宝林学佛会为利益大众,愿法轮常转,于2015年2月21----22日恭请衍杰法师主法,举行药师宝忏暨新春供天法会。敬请广大善信随喜参加,同沾法雨,共沐佛光!

  愿此法会功德,回向无边世界众生罪障永断,悉得离苦!仰祈三宝慈悲加持,三界火宅皆得清凉!

  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

  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

  南无消灾延寿药师佛!

  法会详情参见:www.polam.ca

  或请致电:13880262372 道沛法师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宝林学佛会 药师佛 药师宝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