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州市妙果寺观音七法会隆重开启(图)

2015年03月24日 10:14  妙果寺  收藏本文     
为期七天的观音七法会在温州妙果寺隆重举行为期七天的观音七法会在温州妙果寺隆重举行
观音七法会在温州妙果寺隆重举行观音七法会在温州妙果寺隆重举行
来自温州各地的众多居士信众共同参加法会来自温州各地的众多居士信众共同参加法会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虔心的信众虔心的信众

  2015年3月22日,为期七天(阳历3月22日——3月28日)的观音七法会在温州妙果寺隆重举行。观音七法会首日,妙果寺的常住僧众和来自温州各地的众多居士信众共同参加了法会。

    在首日的法会中,与会大众一同唱赞、念诵观音菩萨圣号和大悲咒,为天下众有情和祖国祈福,法会现场隆重庄严,法喜融融。

    观音菩萨,无量劫来,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千处祈求千处应,万人称念万人灵;于生死苦海为作船筏,于无明长夜为作明灯。观音法会因缘殊胜,欢迎大众随喜参加,广种福田,同沾法喜!

文章关键词: 妙果寺 观音 七法会 僧众 法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