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永福禅寺清明地藏七法会正式拉开帷幕

2015年03月31日 06:30  永福禅寺  收藏本文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2015年3月30日,杭州永福禅寺观音殿佛号声声,梵音阵阵。清明地藏七法会由昌月法师拈香主法,于上午8时30分正式拉开帷幕。

  从3月30日起至4月5日,永福禅寺诸法师与众居士一起恭诵《地藏经》七永日,每日诵经两部。因地藏菩萨久远劫来成就不思议之大悲大愿,誓愿以种种方便救拔一切六道众生。故而三世诸佛赞其功德不能说尽。地藏七法会通过七天之中发大愿心,勇猛精进,依佛教诲,并怀惭愧心,称念诸佛名号,拜大拜忏悔,以此获得菩萨的威神加持,速除诸障、满足善愿。

  地藏七法会期间设有往生牌位、长期往生牌位和延生牌位,随喜随设,让更多的信众能同沾法喜共沐佛恩。

文章关键词: 永福禅寺 地藏 清明 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