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举行2015乙未年首次三皈依法会(图)

2015年04月08日 10:52  灵隐寺  收藏本文     
灵隐寺举行乙未年首次三皈依法会灵隐寺举行乙未年首次三皈依法会
皈依师光泉大和尚开示皈依师光泉大和尚开示
礼拜三宝礼拜三宝
维那松瑞法师教授皈依仪轨维那松瑞法师教授皈依仪轨

  4月7日,灵隐寺举行2015年首次皈依法会,恭请方丈光泉大和尚为法会主法,320名善信欢喜信受三皈依。
 
  在这个观世音菩萨圣诞的吉祥日子里,大和尚向这些来自不同地区的佛子们开示“佛、法、僧”三宝的含义。就“法宝”来说,民间就存在一些认识误区,人们把佛经当成“法宝”,在清明节期间焚化大量的《弥陀经》给去世的人。佛经不是用来烧的,也不是用来祭祖宗的,而是给我们学习后了脱生死的,我们给他们诵经,可以把功德回向给他们,让他们能早日脱离恶道,生往西方极乐世界。大和尚强调,大家到寺庙这块“三宝地”里来求福报,也要在生活中广结善缘,劝导左邻右舍、亲戚朋友正确地信仰佛教。如果你能多劝导一个人去信佛、念佛、学佛,那就功德无量,你就度了一个人,这就是读佛经的意义所在。

文章关键词: 灵隐寺 皈依法会 法宝 弥陀经 读佛经的意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