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四祖寺乙未年观音菩萨诞辰纪念法会圆满

2015年04月08日 10:58  黄梅四祖寺  收藏本文     
黄梅四祖寺观音菩萨诞辰纪念法会圆满黄梅四祖寺观音菩萨诞辰纪念法会圆满
以虔诚恭敬之心一起来纪念观音菩萨诞辰以虔诚恭敬之心一起来纪念观音菩萨诞辰

  2015年4月7日(农历二月十九),为纪念观音菩萨诞辰,黄梅四祖寺依定例举行了观音诞辰纪念法会。

  6日中午开始,黄梅本地及周边县市的居士便陆陆续续的来到四祖寺,准备参加晚上的祝圣活动。多年来,每逢佛教重要的纪念日和黄梅当地的民俗节日时,来到四祖寺朝山、参加寺院的法务活动,以这种方式来庆祝和度过节日已经成为了本地信众的一种习惯。在6日晚和7日上午的祝圣普佛中,四祖寺大雄宝殿内济济一堂,大众有序地排班站立,以虔诚恭敬之心一起来纪念观音菩萨诞辰。

  7日午斋过后,本寺方丈明基大和尚在净慧长老纪念堂中为五十余位居士授三皈五戒。在这个殊胜的日子里,这些居士面对着诸佛菩萨和净慧长老法像发菩提心,在明基大和尚的引领下依次忏悔、发愿、求授皈依,信心满满,佛法和生活禅的传承又源源不断地增添了新的活力。

文章关键词: 四祖寺 黄梅 观音菩萨 明基 纪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