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天圣山安福寺观音七法会圆满结束(图)

2015年04月09日 06:30  安福寺  收藏本文     
天圣山安福寺观音七法会于4月1日隆重开启天圣山安福寺观音七法会于4月1日隆重开启
参加法会的两序大众参加法会的两序大众
法会期间达照法师慈悲开示观音菩萨的修学法门法会期间达照法师慈悲开示观音菩萨的修学法门
四众弟子聆听法师开示四众弟子聆听法师开示
法会期间天圣山安福寺隆重举办“三时系念”法会法会期间天圣山安福寺隆重举办“三时系念”法会

  2015年4月7日,为了恭迎观音菩萨圣诞而举行的观音七法会在浙江天圣山安福寺圆满结束。

  本次观音七法会于4月1日开启。在观音七法会的第二天,上达下照法师为前来参加法会的两序大众慈悲开示观音菩萨的修行法门,令两序大众感受到了观音菩萨正觉慈悲的菩提之心,领悟了修学观音菩萨法门的要旨。

  观音七法会的第五天,正值清明之际。上达下照法师带领两序大众举行了三时系念法会,祈愿六道有情蒙佛接引,共成佛道。

  观音七法会的圆满之日,正值观音菩萨圣诞日,上达下照法师带领安福寺僧众圆满举行了放生法会,祈愿众有情都能得到观音菩萨的慈悲护持,脱离苦道,得生净土,安心自在!

  观音七法会结束后,安福寺还将于农历四月初八隆重举行浴佛节法会,敬请广大信众和义工居士及时关注法会讯息!

文章关键词: 安福寺 观音 修行法门 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