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盘山北少林寺举行观世音菩萨圣诞法会

2015年04月10日 11:12  少林寺  收藏本文     
少林寺堂主永福法师拈香主法祈福法会少林寺堂主永福法师拈香主法祈福法会
天津盘山北少林寺举行观音菩萨圣诞法会现场天津盘山北少林寺举行观音菩萨圣诞法会现场
同诵佛经同诵佛经
法会圆满后欢喜合影法会圆满后欢喜合影

  2015年4月7日(农历二月十九),为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圣诞。少林寺下院——天津蓟县盘山北少林寺隆重举行观世音菩萨圣诞纪念法会。

    上午八时,前来参加法会的居士云集北少林寺。

    法会由少林寺堂主永福法师拈香主法,在法师带领下,十方信众同诵《观世音菩萨普门品》。永福法师向大家开示道:“观音菩萨是‘具一切功德,慈眼视众生’的大修行者,哪里有困难,只要诵持观音菩萨圣号,都会得到观音菩萨的加持,得以解脱。正如经中所说:‘众生被困厄,无量苦逼身;观音妙智力,能救世间苦;具足神通力,广修智方便;十方诸国土,无刹不现身。’只要我们坚信观音菩萨的‘无缘大慈,同体大悲’,常常恭敬称念观世音菩萨,常怀慈悲心,菩萨都会以其妙智之力,现身于十方国土中,解救苦难众生。”
 
    诵经圆满后,法师率信众们举行了庄严的上供法会,如法如律,庄严殊胜。

文章关键词: 少林寺 少林寺下院 盘山少林寺 观世音 圣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