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寺善导大师诞辰1400周年暨净土思想研讨会

2013年12月02日 13:16  庐山东林寺 
纪念净土宗二祖善导大师诞辰1400周年暨善导大师净土思想研讨会召开纪念净土宗二祖善导大师诞辰1400周年暨善导大师净土思想研讨会召开

  2013年十一月十八日至十九日,纪念净土宗二祖善导大师诞辰1400周年暨善导大师净土思想研讨会在庐山东林寺举行。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香积寺回向仪式后合影香积寺回向仪式后合影

  东林寺净土宗文化研究学会秘书长觉行法师主持了会议,大安大和尚代表东林寺热烈欢迎西安香积寺本昌大和尚、觉尊法师、新加坡居士林延续法师、陕西悟真寺性云法师、甘肃正愿寺觉融法师等十八位大德比丘和居士代表莅临会议。

  十一月十九日下午两点,参会贵宾一行来到东林寺净土苑参礼四十八米高的东林大佛。会议圆满结束后,部分参会人员一同赴西安香积寺礼祖,在善导大师纪念塔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回向仪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