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佛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在民族会馆召开(图)

2014年05月29日 11:29  沧州市佛协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28日上午,沧州市佛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在民族会馆圆满召开,延参法师当选为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

沧州市佛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在民族会馆召开沧州市佛教第二次代表会议在民族会馆召开
参法师当选为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参法师当选为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
会议代表合影留念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延参法师在致辞中讲到,沧州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沧州市佛教有了长足的发展。沧州佛教又迎来了一个传统文化复兴的伟大机遇,四众弟子应当把握时代,贴近时代,与时俱进,大力弘扬人间佛教思想,弘扬“觉悟人生,奉献人生”的生活禅理念,为建设靓丽宜居、生态美丽的新沧州。省市有关领导光临盛会并作出重要发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