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佛协第七次代表会议近日在京召开(图)

2014年09月03日 11:02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

  2014年8月27日至29日,北京市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北京市佛教界的175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国家宗教局一司裴飚巡视员、中国佛教协会王健秘书长、教务部主任宏度法师、市政府戴卫副秘书长、市人大民宗委武高山副主任、市政协民宗委郝红专专职副主任,北京市宗教局池维生局长、德杰副局长、李胜勇委员、北京市委统战部综合处周景晓处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大会。 

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北京市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七届常务理事会,会议选举胡雪峰为会长,怡学、常藏、思智、夏法圣、常道、刘燕梅、法恩为副会长,刘燕梅为秘书长、 孔祥均为监事长,马志德、妙有、刘轶权、常坚为副秘书长,礼请传印长老、图布丹住持为名誉会长。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佛教协会章程(修正案)》。

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审议会议文件和各项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号召:全市佛教徒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信仰建设、道风建设、人才建设、教制建设和组织建设。坚持正信正行,抵制邪教,树立佛教清净庄严的良好社会形象。从国家大局和佛教事业的健康发展出发,自觉地把这次会议制定的方针任务和措施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地发挥北京市佛教协会的桥梁纽带和引领作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努力开创首都佛教事业全面发展的新局面,谱写新的光辉篇章,为首都的社会发展、宗教和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佛教 建设 信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