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请本焕长老舍利永久安奉启动仪式将举行

2015年03月17日 11:11  南海佛教  收藏本文     
本焕长老法相本焕长老法相
中国佛门泰斗本焕长老真身舍利--指骨舍利中国佛门泰斗本焕长老真身舍利--指骨舍利
位于柬埔寨金边的波莱波廊寺的本焕塔--仿隋代风格的纯花岗岩石结构,塔刹采用柬埔寨南传佛教风格的铜制镂空雕花相轮,堪称中柬汉传与南传佛教风格的完美结合  位于柬埔寨金边的波莱波廊寺的本焕塔--仿隋代风格的纯花岗岩石结构,塔刹采用柬埔寨南传佛教风格的铜制镂空雕花相轮,堪称中柬汉传与南传佛教风格的完美结合

  应柬埔寨佛教界的祈请,经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中国佛教泰斗本焕长老真身舍利将于2015年3月19日将赴柬埔寨乌廊山波来波廊寺永久安奉。

  本老舍利,无上法宝,福佑南海,浩瀚无际!弘法寺将于3月19日凌晨6:00在法堂前隆重举行恭送本焕长老舍利仪式。

  法乳一脉,本焕长老真身舍利再次出国,这不仅是中国历史上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对南海佛教周边国家乃至整个华人圈产生重要影响,促进中国与东南亚国家之间进一步的文化交流,体现了南海佛教周边国家之间“精神共享、文化共归”的新格局。柬王国恭请本焕长老舍利系列活动突破了中柬佛教界未有官方联系的局面,乃佛教交流史的新篇章,进一步加强了汉传佛教与南传佛教国家的交流,加深了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

 

               恭送本焕长老舍利赴柬埔寨王国永久安奉法会安排:

  地点:弘法寺法堂

  时间:2015年3月19日凌晨6:00分;

  见舍利,如见长老,无尽自在光明如来之深广大力,大智大慧为众生加持与祝福,欢迎各界信众亲临法会护送长老舍利,共霑法喜。

文章关键词: 本焕长老 舍利 弘法寺 柬埔寨 佛教泰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