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玄奘》定档4月29日三款人物海报勾勒传奇故事

2016年03月17日 07:14  新快报  收藏本文     
《大唐玄奘》定档4月29日《大唐玄奘》定档4月29日
三款人物海报勾勒传奇故事三款人物海报勾勒传奇故事
而三款人物海报则描绘了玄奘法师在西行取经路上不同的际遇,以及他一路不忘初心的人性力量而三款人物海报则描绘了玄奘法师在西行取经路上不同的际遇,以及他一路不忘初心的人性力量

  《大唐玄奘》定档4月29日

  “黄沙漫漫西行路,千古取经第一人”——电影《大唐玄奘》在去年年底结束拍摄后,终于确定将于4月29日上映。同时,片方还公布了三款人物关系海报,简单的场景,充满张力的人物表情,了了数笔勾勒出了玄奘法师在西行途中的传奇经历。

  重走玄奘取经路实地实景拍摄

  《大唐玄奘》由导演霍建起执导,邹静之操刀,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演员黄晓明领衔主演。徐峥、蒲巴甲、罗晋、汤镇业等加盟演出。

  影片的拍摄历经艰辛,足足花了一年的时间转战雪山、沙漠,克服恶劣条件下的生理极限,就是为了还原1300多年前的那条漫漫取经路。为了更真实地展现古印度风貌,剧组还远赴印度那烂陀寺遗址取景,并利用后期技术再现佛教圣地的辉煌。当年玄奘走了几十年的取经之路,如今观众坐在大银幕前,就可以一一包揽路上的风光和玄奘可能遇到的各种苦难。

  三款人物海报勾勒传奇故事

  而三款人物海报则描绘了玄奘法师在西行取经路上不同的际遇,以及他一路不忘初心的人性力量。

  片中徐峥扮演的凉州总督李大亮,是玄奘离开长安后遇见的第一个“障碍”。他必须抓私自离开长安去印度的玄奘回长安,但是内心信奉佛教的他希望能帮助玄奘完成他的这段伟大的旅行。徐峥贴起了长须,扮起了表面不通情理,却内心善良温暖的凉州总督。

  蒲巴甲在片中扮演西域僧人石磐陀,他主动追随玄奘去印度取经。凭借影片《美错》走上戛纳红毯的罗晋,在《大唐玄奘》中扮演瓜州太守李昌。在片中,李昌对于独自一人远赴印度求取佛学经典的玄奘,从一开始的怀疑,到相信再到敬佩,最后甚至冒死相助。

文章关键词: 大唐玄奘 黄晓明 定档4月29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