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序言

2012年10月09日 16:38  新浪佛学

  贡嘎山是我的家乡,在这里我度过了快乐而安静的童年。出家多年后与许多汉族弟子结缘,与他们分享佛陀教法的同时,也让我体会到了都市生活的快节奏,弟子们希望我每日能以简短的方式与分散在天涯的他们共享佛法之盛宴,因此便促成了本书成版的因缘。

  佛陀的教法如太阳般灿烂平等地照耀着每个有情,我很高兴有这样的平台与每个有缘人一起分享平日里一些简单的体悟,在此感谢所有为本书出版付出辛劳的人们。

  都市中的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科技进步的同时人心却愈发落寞,佛陀的教法可以填补人类灵魂上的空虚,成为一剂良药播种在心灵的土壤,使干涸灵魂得到滋养的同时,善良的本质也会因此而开花结果。希望本书的出版可以给浮躁的灵魂以慰藉,疲惫的心灵以温暖,忙碌的生活以清凉。

  愿人心向善,吉祥如意!

  太桥旦曾堪布

  2012年5月

标签:
分享到: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