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开幕(组图)

2012年10月19日 14:47  中华佛光文化网

  中华佛光文化网厦门讯 2012年10月19日上午十点,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型佛事用品展——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盛大开幕。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灿民、全国政协常委、中华佛教文化院名誉院长、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全国政协委员、世界中文报业协会主席张国良、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河明等共十一位领导出席并参与开幕仪式。

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暨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正式开锣

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暨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正式开锣

  开幕式由厦门国际商会副会长刘群主持,对出席领导、嘉宾及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后,由厦门市总商会常务副会长董仁生发表致辞。董仁生副会长首先对此次展会的领导、嘉宾、海内外人士的支持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随后,总结了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及第四届中国厦门素食养生展的发展历程。

厦门市总商会商务副会长董仁生先生致辞.JPG

厦门市总商会商务副会长董仁生先生致辞

  董仁生先生讲道:“展会经过了六年时间的培植及历练,成为佛事用品的行业标杆,多年来向着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不断扩大,代表着佛事用品行业发展的最高水平,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不容错过的佛教用品行业盛典。”他提及,随着展会第二期、第三期工程落成使用,本届佛事用品展及素食养生展,总参展面积达87000平方米,共4200个展位,13个展厅,规模之大,范围之广,品种之多,创历史新高。

现场报道: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览会盛大开幕

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览会现场

  开幕式最后,由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灿民、全国政协常委、中华佛教文化院名誉院长、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全国政协委员、世界中文报业协会主席张国良共同启动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开幕仪式,在一片祝贺声中,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览会正式开锣。

“最萌和尚”、佛教界网络红人、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延参法师应邀参观本次展览并莅临中华佛光文化网展区参观指导,并亲切地与中华佛光文化网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延参法师与中华佛光文化网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最萌和尚”、佛教界网络红人、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延参法师应邀参观本次展览并莅临中华佛光文化网展区参观指导,并亲切地与中华佛光文化网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华佛光文化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厦门国际商会副会长刘群

厦门国际商会副会长刘群接受中华佛光文化网独家采访

  中华佛光文化网记者现场采访了厦门国际商会副会长刘群,刘群副会长畅谈展会对厦门发展推动作用,并肯定佛教媒体宣传的积极影响。(文/澄明、清心、和心现场报道 图/清心)

标签:
分享到:

佛教万年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