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开幕

2012年10月19日上午十点,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型佛事用品展——第七届中国厦门佛事用品展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盛大开幕。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十一位领导出席并参与开幕仪式。

第四届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19日举行

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第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素食展)将于2012年10月19日-22日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简介

第七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将于2012年10月19日至22日在中国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将达61,000平方米,展位数3000个。组委会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客商资源,让广大参展企业取得丰硕的贸易成果。

日程安排

  • 布展时间:
  • 2012年10月17日-18日
  • 展览时间:
  • 2012年10月19日-22日
  • 撤展时间:
  • 2012年10月22日16:00

官方网站链接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