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四祖寺将举行第十届禅文化夏令营

2013年06月14日 15:32  菩萨在线 微博
黄梅四祖寺 黄梅四祖寺

  菩萨在线湖北讯 湖北黄梅四祖寺将于2013年8月10日~8月16日(七月初四~七月初十)举办第十届禅文化夏令营。凡年龄在18—35岁之间、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及禅文化爱好者均可按要求填写报名问卷参加,寺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由于寺院生活条件有限,本次夏令营活动录取人数以150人为限。请根据各人实际情况权衡后报名,以便我们合理安排具体活动。

  本次夏令营既有关于禅文化的讲座,又有直接的坐禅方法传授与体验,同时还有禅茶文化交流、分享以及传灯、行脚参访等活动,旨在让参加者能够契入禅的意境,融身心于山灵水秀之中,并进一步培养广大青年的团体协作与参与意识。

  本次夏令营的主题是——心安万事安

  一。主  办:湖北黄梅四祖寺

  二。时  间:2013年8月10日~8月16日

  三。地  点:湖北省黄梅县大河镇四祖寺

  四。报名资格:18—35岁之间、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禅文化爱好者。

  五。报名方式:

  1.本次夏令营采用网上在线报名,请登录夏令营在线报名页面http://xly.hmszs.org,按照要求填写“第九届禅文化夏令营报名问卷”,不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5日。

  六。录取时间: 7月20日—7月25日。

  七。录取方式:请于录取期间登录http://xly.hmszs.org,凭报名时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查询录取结果。并请保证此期间,您在报名问卷上所填电话、E-mail、QQ等联系方式的畅通,我们也将通过上述方式与您确认。

  八。报到时间:凭录取号码和身份证(或学生证)于8月8日—8月9日到四祖寺客堂报到。由于食宿条件限制,恕不接待没有录取号码的人员以及营员的亲友及子女。(一个录取号码对应报到一位营员)

  联系地址:湖北省黄梅县大河镇四祖寺 客堂

  邮 编:435509

  咨询电话:0713—3166 309 3166 010

  传 真:0713—3166 010

  网 址:xly.hmszs.org

  电子邮件:xly@hmszs.org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