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奉新百丈禅寺将举办第二届禅修夏令营

2013年06月14日 15:42  菩萨在线 微博
奉新百丈禅寺奉新百丈禅寺

  菩萨在线江西讯 由江西省宜春市佛教协会主办、奉新百丈禅寺承办的第二届“清凉百丈·自在禅修”禅七夏令营将于七月份举行。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完善和发展,百丈禅寺本着“行愿大千,应无所住”的宗旨,努力将禅宗的精神融入生活,用佛法的甘露滋润心田。使每位营员能够觉悟人生、奉献人生。将小我的人生融入无我的智海,庄严生命的每一天。我们将安排开示(闻法)、禅修(静坐)、上殿(诵经)、出坡(劳动)、过堂(用斋)等系列活动,特色更鲜明,将更加体现“禅”的生命精神。

  一:时间:2013年7月3日至7月10日

  二:地点:江西省奉新县大雄山百丈禅寺

  三、活动介绍:

  人人避暑走如狂,独有禅师不出房;

  非是禅房无热到,为人心静身即凉。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继续秉承传统的“自在禅修”这一主题,并以此作为人们缓解身心压力的一种重要途径向大众传扬,让更多的人在缓解压力放松身心的同时去了解和走进禅茶文化的生活,去享受那份悠远的空灵和远离尘世纷扰的惬意。通过与指导法师的交流,为营员解疑释惑,远离尘缘,感悟人生,使营员们启迪智慧,从而更深层次的认知自我。

  五、费用:禅修食宿免费,由百丈寺统一安排;交通费用自理。

  六、报名条件:

  1、从18岁到60岁的佛教四众弟子及禅修爱好者。

  2、申请者应身心健康,无触犯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3、恭敬三宝,遵守清规,坚持素食,严禁吸烟饮酒。

  4、衣着庄重、素雅;外套不穿裙子、短裤、短袖。

  七、报名方式:填好发送到:676412732@qq.com收到录取回复方视报名成功,报名截止日期:7月1日

  八、联系方式:

  百丈寺客堂 0795—4648349。

  宜春市佛协 胡恣铭 18979552668

  九、交通路线: 从南昌洪城客运站坐长途大巴到奉新,或从宜春北站坐长途大巴到奉新,奉新汽车站有直接发往百丈寺的汽车停靠站。

  十、报到时间: 7月2日至百丈寺客堂报到。

  十一、注意事项:因百丈寺海拔千余米,气候凉爽,请营员带好日常用品及衣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