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第八届“清凉之旅”夏令营圆满闭营

2013年06月14日 17:12  中国佛教网 微博
妙江大和尚慈悲开示妙江大和尚慈悲开示
参加仪式的法师与营员参加仪式的法师与营员
营员代表将营旗交到妙江大和尚手中营员代表将营旗交到妙江大和尚手中
妙江大和尚宣布第八届夏令营圆满结束妙江大和尚宣布第八届夏令营圆满结束

  中国佛教新闻网山西讯:2012年8月9日,山西五台山第八届“清凉之旅”夏令营在五台山大圣竹林寺圆满闭营。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大圣竹林寺住持上妙下江大和尚出席并作重要开示。

  上午8时,闭营仪式由“清凉之旅”夏令营总调度达云法师主持,“清凉之旅”夏令营的正生法师、义永法师、义强法师、悟性法师等各个组别的负责人分别向营员们送上祝福,勉励营员们舍下烦恼与不快,精进学修,能够真正体会文殊菩萨带给大家的清凉与智慧,体味佛法的真谛,更希望大家能够将自己的收获与他人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佛法。

  在闭营仪式上,妙江大和尚为营员们进行慈悲开示,妙江大和尚讲道短暂的七天,让大家相聚在竹林寺,在这清凉圣地体会佛学的乐趣,希望大家能够在文殊菩萨的道场上,真正的学修并进,获得属于自己的清凉与自在;祈愿文殊菩萨加被,令大众同获妙智慧、妙吉祥。

  随后,营员代表将营旗交到妙江大和尚手中,由妙江大和尚宣布第八届“清凉之旅”夏令营闭幕,全体与会人员列队排班恭送各位法师。至此,为期七天的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山西五台山第八届“清凉之旅”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图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