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梅州千佛塔寺“问禅”大学生夏令营圆满

2013年06月14日 18:18  菩萨在线 微博
明慧法师致辞 明慧法师致辞
手语歌《燃灯之歌》 手语歌《燃灯之歌》
学生代表致辞 学生代表致辞
少林功夫《达摩祖师五连环》 少林功夫《达摩祖师五连环》
义工舞蹈《幻境》 义工舞蹈《幻境》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广东讯 2012年7月17日下午2点30分,在广东梅州千佛塔寺大礼堂,举行“问禅千佛塔寺夏令营”闭营仪式。千佛塔寺住持明慧法师,这次活动负责人耀安法师,耀勤法师,大证法师等诸位法师,明芳老师,学员们,以及义工们,一起参加了仪式。

  从7月11日到17日,短短的七天里,充实又快乐,学员们学习了禅在艺术,生活,学习,工作中的运用,佛法的智慧,佛门礼仪,禅门公案赏析,禅修,少林武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结下了很好的缘分,种下了菩提的种子。

  早上四点起床,望天月如钩,竹林练武,慧龙法师传授达摩祖师功法的精髓;白天听善知识讲课,解惑,了知人生之意义;吃饭止语,行堂,过堂,珍惜一米来之不易;下午出坡,劈柴,搬送,菜地浇水,挖地瓜,体验农禅;晚上,做晚课,礼佛,诵经,尔后依然是在法堂聆听佛法。

  明慧法师在活动发表讲话,讲禅与生活;接着,由学生代表致发言辞;学员们大合唱《三宝歌》,女生表演手语歌《我们是一家人》,《燃灯之歌》,男生表演少林功夫《达摩祖师五连环》,义工表演《幻境》等节目,非常精彩,掌声不断。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