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极乐寺第四届短期出家培训班

2013年07月11日 15:59  佛教导航 微博

  佛教在线黑龙江讯 2013年7月15日至24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极乐寺将举办第四届短期出家培训班。

  短期出家条件:

  1.父母或监护人及家属签字同意,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复印件),一寸免冠照片3张。法会期间,因身体原因出现任何问题自负,年龄大、身体不好者,慎重参加。

  2.六根具足,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史,无不良嗜好,无传染性疾病。需具近期县级以上医院本人健康证明一份。

  3.年龄在12周岁至60周岁之间。

  4.要求(短期)出家者,须本人自愿,禁带:手机、收音机、mp3、mp4、CD机、非药用含酒精制品、荤食、香烟、非佛教书刊读物、珠宝与贵重饰品、刀及利器等危险物品。

  5.自备物品:生活用品、常用药品、海青、缦衣、居士鞋、护膝、手套。

  报名方式:

  1.本地居士可到寺务处领取短期出家申请表。

  2.外地居士可电话报名,索取传真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额满为止。

  报到截止日期:2013年7月15日13点前必须到寺报到。(未在15日下午13点前报到者,取消短期出家资格。)

  注:法会费用500元(20岁以下或在校学生持学生证法会费用为300元,持特困证免费),考试合格后收取费用。考试报名费50元,如顺利通过短期出家培训,寺院将赠送短期出家集体合影一张;如临时不能参加培训,此费用作为布施用于建寺安僧。

  咨询电话:0451—82540534

  传真:0451-8253476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