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2013年08月06日 16:28  新浪佛学 微博

  同修道友之间如果不尊重、不团结,即使在千万劫中修行,也不会有任何成就。

  团结就是力量,共修的力量就是团结的力量,没有团结的共修没有意义,没有团结的共修不会有力量。共修是要齐心协力的。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的愿望,共同的希求,这才是力量!

  整个世界有团结和睦,整个世界就和平快乐;一个国家有团结和睦,这个国家就会和谐快乐;一个团体有团结和睦,这个团体就会和谐快乐;一个家庭有和睦,这个家庭就会和睦快乐。

  我们都是修大乘佛法的,尤其是修密法的。同修道友之间如果不尊重、不团结,就会犯根本戒。如果犯了根本戒,即使在千万劫中修行,也不会有任何成就、任何收获。我们要尊重每个人,尤其要尊重我们的同修道友,这点非常重要。

  末法时期,正是大圆满法发扬光大、利众无碍的时候。希望大家要珍惜这个缘分,齐心协力共同弘扬大圆满法,让世间更多众生都能遇到大圆满法,都能用大圆满法度化更多的众生。这是生生世世修来的福报,大家一定要珍惜。现在是末法时期,通过这样一条便捷的路,通过这样一个殊胜的方法就能度化众生,其他复杂的方法反而很难。所以大家有这个福报,有这个缘分,一定要珍惜,好好学修大圆满法,同时让更多的众生都来学修大圆满法,大家共同成就大圆满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