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玛仁波切带领众居士朝拜地藏菩萨道场

2013年09月03日 12:47  新浪佛学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09年10月嘎玛仁波切应众多弟子的祈请,终于带领大家来到地藏菩萨道场——九华山。

  在圣地,嘎玛仁波切为所有在家居士开示了度化无量众生的地藏菩萨的大悲愿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地狱未空,誓不成佛。韩国金乔觉王子来华在九华山修行成就和历代成就金身不坏的大成就者不断加持着这片圣地。

  嘎玛仁波切嘱付居士们,作为佛弟子来到圣地要发自内心的学习地藏菩萨的大愿力,接受到地藏菩萨的无边加持,我们也要如此发出最大利益六道所有苦难众生的愿力。当我们在红尘中,面对修行和生活的一些小小挫折时,要记得地藏菩萨为了利益众生,连地狱的苦难都无所畏惧,努力去战胜所有的困难。未来也如同地藏菩萨一样,发出生生世世利益无量无边苦难的如母众生一样的大悲愿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