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坚法师10月25日微访谈预告

2013年10月21日 14:47  新浪佛学 微博

道坚法师道坚法师

  访谈嘉宾:
     道坚法师[微博], 1992年4月28日出家。剃度师:心月法师 受戒师:妙湛法师(1993年在厦门受具足戒) 常住:重庆九龙坡区华岩寺。华岩寺自道坚法师升座以来,菏担如来家业,振兴华岩家风,特别是历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弘法利生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是真正菩萨行道。“华岩家风”是道坚法师提出可操作的修行观:菩提心为依怙,以修持为核心,以教育为特色,以文化为契机,以弘法为本怀,以慈善为方便。法师出版过大量佛教研究论文。

访谈时间:

     2013年10月25日 下午15:00-16:00

访谈简介:

     佛教从慈悲利生的理念出发,自古就有救急救难、关怀贫病、架桥修路、热心公益的传统。10月25日下午15:00-16:00 ,新浪佛学频道特邀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作客新浪微访谈,畅谈当代佛教与慈善。

微访谈页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