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法师12月25日微访谈预告

2013年12月16日 16:45  新浪佛学 微博
        
大安法师大安法师

  访谈嘉宾:

  大安法师[微博],出生于1959年3月,籍贯江西南昌。现在是净宗祖庭——江西庐山东林寺方丈、代住持、《净土》杂志主编、净宗研究生班导师。 法师宿具善根福德因缘,早年现身于大学执教之际,即深信正法,钻研净土;以解导行,由行升解,解行精进,感应道交。法师深探教海,专笃净土宗。早年先有《净宗法语大观》之著,甚得僧俗大众欢喜顶戴;复应中国佛学院教学之需,在净土宗教学基础上,于1998年撰述成就《净土宗教程》,为中国佛学院净土宗学科教学作出了划时代的贡献。

  访谈时间:

  2013年12月25日 下午15:00-16:00

  访谈简介:

  净土宗,根源于大乘佛教净土信仰,专修往生阿弥陀佛净土之法门而得名的一个宗派。净土法门在中国起步于汉晋时代的东林寺之慧远大师,该法门以信愿念佛为正行,净业三福、五戒十善为辅助资粮。本期大安法师将围绕“净土法门于现实人生的价值”这一主题,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微访谈。

  微访谈页面:

  http://talk.weibo.com/fa/20131225113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