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圣诞免费结缘赠送“弥陀法礼”活动

2013年12月17日 16:28  新浪佛学 微博
        

  2013年12月19日(农历十一月十七日),乃是大慈大悲之阿弥陀佛圣诞日。值此殊胜时节,为同沾法喜、共沐佛恩,新浪佛学频道携手@弘化社 (官网:http://www.honghuashe.com),共同发起“免费赠送【弥陀法礼】活动”。

  本次结缘法礼内含《阿弥陀经白话解释》一本;《佛说阿弥陀经》 一部。印刷精美,内容殊胜,免费寄送,结极乐缘!由于数量有限,每人仅限恭请1套!

《佛说阿弥陀经》及《阿弥陀经白话解释》《佛说阿弥陀经》及《阿弥陀经白话解释》

  《阿弥陀经白话解释》一书由黄智海居士演述,以大众所喜闻乐见的白话文,深入浅出的解释了《佛说阿弥陀经》,并经净土宗第十三代祖师印光大师亲自鉴定、作序鼎力推荐,流通出版。

  如有需要恭请的网友,敬请点击以下链接报名:【结缘登记】

  《佛说阿弥陀经》之功德利益:

  其国众生,无有众苦,但受诸乐,故名极乐……彼佛国土,常作天乐,黄金为地。昼夜六时,雨天曼陀罗花。其土众生,常以清旦,各以衣裓盛众妙花,供养他方十万亿佛。即以食时,还到本国,饭食经行……舍利弗,若有善男子、善女人,闻说阿弥陀佛,执持名号,若一日、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若五日、若六日、若七日,一心不乱,其人临命终时,阿弥陀佛与诸圣众,现在其前。是人终时,心不颠倒,即得往生阿弥陀佛极乐国土。

  注:工作人员将每日汇总整理登记名单,均以平邮的方式寄送至登记地址,请网友耐心等待。

  欲了解更多免费法宝结缘,敬请登录:

  【弘化社淘宝官方流通处】http://honghuashe1931.taobao.co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