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化社向十方征集2014年度重点流通书籍书目

2013年12月12日 09:42  弘化社  微博
有关征集弘化社2014年度重点流通书籍书目的公告有关征集弘化社2014年度重点流通书籍书目的公告

  一、弘化社历年流通书籍情况及征集缘起

  “法不孤起,仗缘方生。”早于1918年起,印光大师即亲为校订、刻印各类善书百余种赠送各界。1931年,弘化社由印光大师创办于上海觉园。自2003年以来,本社在上明下学老和尚的带领下,继承印祖弘愿,传承和担当弘化社“弘扬佛法、化育众生”的使命,以“敦伦尽分,深信因果,老实念佛,同生西方”为根本宗旨,陆续刊印了各类佛经、天台系列、律学系列、净土祖师系列、因果感应系列、素食护生系列、初机入门系列等数百种书籍。

  当前,为能出版一批符合当代人信仰需求、增进正信、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的书籍,铸造更多文化精品,本社现面向广大莲友、传统文化爱好人士,广泛征集2014年重点流通书籍书目,普愿大家能够群策群力,垂慈爱护,不吝提供宝贵建议。

  2014年,我们将不断提高图书编校和印刷品质,不断规范和完善各项服务,以回报关心与支持本社的广大莲友和各界人士。

  二、征集范围

  1.儒释道相关传统文化经典;

  2.倡导“真为生死,发菩提心,以深信愿,持佛名号”类历代净土论著;

  3.倡导“敦伦尽分,闲邪存诚,诸恶莫作,众善奉行”类劝善书籍;

  4.其他著述。

  三、提交程序

  请下载并如实填写本页面最下方的电子表格,于2013年12月31日前,以邮件或传真方式发送至本社官方邮箱(amtf@honghuashe.com)。

  四、注意事项

  1.因本社人力有限,谢绝来电、来人咨询;

  2.凡来信推荐之书目被本社采用者,本社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统一公布;未在公布之列的,本社恕不回复,祈莲友见谅。

  五、拟公布日期:2014年1月末

  附:提交表格格式范例(请点击下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