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活佛的身体和灵魂分离了

2013年12月19日 15:03  宁玛昌列寺 微博
小活佛的身体和灵魂分离了小活佛的身体和灵魂分离了

  在我五岁时,发生过一件事情。有一天,父母进城置办年货,把我寄放在邻居家。邻居家有个老太太刚过世,所有的人都为了这件事在忙,所以吃过午饭,他们就找了地方铺上垫子和枕头,让我睡觉。睡了一会儿,突然被非常嘈杂的声音吵醒,我马上坐起来,看到我妈妈、一位老奶奶和几个人对着我哭,拼命摇我,好像想把我叫醒的样子。

  当时我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我好端端地坐在她们面前,她们怎么会看不到?为什么还要叫我起来呢?我告诉她们,我在这里坐着,但是她们没有任何反应,还是又哭又闹的。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们在那里哭闹,突然感觉很疲倦就又睡着了,再醒来时,我还是躺在棉被里。后来她们告诉我,当时我整个身体都已经僵硬了,只剩下一点点微弱的呼吸。这是我这辈子亲身的经历,那时感觉就像在梦里,但也能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存在,而且肯定不是幻觉。

  自从那次的经验以后,我很清楚地知道,人的灵魂是可以和身体分离的,很多打坐的人也会有这种经验。很多心理学家或科学家会把这样的经验,分析成灵魂出窍或是人的幻觉,但是那一次的经验,让我确定绝对不是幻觉,那样的情景也不是靠幻想就能想象出来的。从此以后,每当有人问我,死了之后是什么情形?我都会以自己的经验告诉他们,就和睡觉做梦一样,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也有自己的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