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识仁波切4月21日微访谈预告(图)

2014年04月16日 14:43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多识仁波切多识仁波切(资料图片)

  访谈嘉宾:

  多识仁波切[微博],本名多识·洛桑图丹琼排,安多华锐藏区天堂寺第六世转世活佛,西北民族大学藏语言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西藏大学客座教授等多种社会职务。雪域当代深孚众望的学者和教育工作者。

  多识仁波切曾先后在拉卜楞寺、天堂寺等寺院拜十多位高僧学者为师,学习了五部四续显密经论及因明、声明等大小五明学科,得到藏传佛教格鲁派学修灌顶及随许的系统传承。

  多识仁波切教授多年从事藏学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致力于藏传佛教的研究,出版专著、译著二十多部,其《爱心中爆发的智慧》书系被誉为佛教哲学与藏传佛教较权威、经典的读本之一。在藏族传统文化领域内,多识教授主要从事藏族传统文学、藏族历史文献、藏传因明学方面的研究。已发表出版的藏文著作有《云使浅释》、《诗学概论》、《藏密典籍选编》、《多识论文集》、《佛教总论乐道灯塔》等。

  访谈主题:

  多识仁波切谈佛教的修行与生活

  访谈时间:

  2014年4月21日 下午15:00-16:00

  访谈简介:

  2014年4月21日下午三点到四点,新浪佛学频道特邀西北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天堂寺第六世多识仁波切做客佛学讲堂栏目,通过微访谈的形式与广大网友交流,畅谈佛教的修行与生活,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微访谈页面:

  http://talk.weibo.com/ft/201404211197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