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第四期“法海探源”佛学初级班结业

2013年07月17日 11:10  中国佛学院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现场
广如法师开示广如法师开示
颁发学习证书 颁发学习证书
文艺演出文艺演出

  2013年7月13日下午,第四期“法海探源”佛学初级班结业典礼及汇报演出在我院礼堂举行。我院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处副主任觉灯法师、教务处副主任永兴法师、培训部主任容通法师以及教务处海轮法师、传静法师共同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容通法师主持。

  广如法师、觉灯法师、永兴法师分别在结业典礼上对学员做了精彩的开示。广如法师勉励学员要把在“法海探源”培训班中积累的“闻思佛法”的资粮,积极实践于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之中,让佛法成为引导自心、影响自我人生以及周围人不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觉灯法师以“法海”探源的释义来勉励学员们要在佛法的大海中遨游时善于探寻本源,作为在家居士更要善于将佛法的智慧运用于世间生活,做到“五福临门”。永兴法师勉励学员要珍惜佛法因缘,以感恩之心、谦卑之心、平等之心将自己受到佛法熏习之后的那份阳光、精神和力量传递出去, 让更多人从烦恼苦海当中感受到佛法所带来的清凉。

  结业典礼上,法师们亲自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以及富有意义的纪念品。培训班班长代表一百多位学员发表了结业感言。

  结业典礼之后,学员们和“法海探源”的义工共同呈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向法师们汇报学修收获,感念师恩与同修情谊。(文:婧姝/图:杨荣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