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乐寺举行第四届短期出家法会(组图)

2013年07月19日 10:47  菩萨在线 微博
哈尔滨极乐寺方丈静波大和尚为短期出家弟子剃度 哈尔滨极乐寺方丈静波大和尚为短期出家弟子剃度
归一仪轨 归一仪轨
 法会祥和 如法如律 法会祥和 如法如律
 归一弟子礼拜 归一弟子礼拜
 归一弟子剃度受戒 归一弟子剃度受戒

  菩萨在线黑龙江讯 觉树枯荣几度更,灵寂寂待重兴。此来不用伤迟暮,佛法弘扬本在僧!

  2013年7月15日,出家乃大丈夫之事,非将相之所能为。哈尔滨极乐寺为满广大善信体验出家修行之心愿,隆重举办“极乐寺第四届短期出家”法会。来自全国各地450名善信,纷至沓来,受持沙弥戒及八关斋戒。

  法会祥和,如法如律。在十天的短期出家生活中,极乐寺为诸戒子讲解佛法大意,佛教仪轨,剃度受戒,传灯继慧,朝山礼祖,跑山答数等诸佛事!

  参加短期出家的诸位戒子,努力学修,无不法喜充满!(图/郝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