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云佛学院举行第二届佛光之旅闭幕式

2013年07月19日 17:13  慈云佛学院 
齐唱三宝歌齐唱三宝歌
夏令营闭幕式主持人夏令营闭幕式主持人
院长诚信大和尚讲开示 院长诚信大和尚讲开示
学生表演小品学生表演小品
闭幕式合影闭幕式合影
副院长显德法师主持传灯法会副院长显德法师主持传灯法会
学生们很喜欢传灯法会学生们很喜欢传灯法会

  2013年7月14日浙江慈云佛学院举行第二届佛光之旅闭幕式。首先全体起立唱三宝歌,接着是副院长法印法师兼教务长简短的开示,随后是学生精彩的表演,最后大众僧和夏令营学生一起举行了传灯祈福法会。

  短短的5天他们不仅听闻了院长诚信大和尚,副院长任建平局长等几位法师经典的佛学讲座,思想上的改变应该就像是换了一部苹果手机。思路开阔了,行为稳重了,方方面面都产生巨大的变化。而且每天按时 诵经、过堂 、 劳动坚持学修并进。虽然,他们暂时体悟不到佛法深层的智慧,但是他们绝对会感受到清净的佛门使他们内心变得安宁了,精神富裕了,也可以说这几天确实是获得了成长中最富有的智慧财富,也是人生最好的开端。

  今晚佛光夏令营闭幕式,会声会色、活灵活现,学生们精彩的表演,使慈云佛学院大众僧出乎意料,师父们个个是赞不绝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