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学院第二期法海探源佛学中级班正式开班

2013年09月16日 13:47  中国佛学院 
现场齐唱三宝歌现场齐唱三宝歌
佛学班学员佛学班学员

  2013年9月14日,第二期法海探源佛学中级班在我院礼堂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法师有:副教务长广如法师、培训部主任容通法师、副主任法广法师、教务处海轮法师、传静法师等。开班式由容通法师主持。

  出席开班式的法师依次为学员做了精彩的开示。广如法师代表中国佛学院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他说,各位能来到中国佛学院学习佛法是一件应该感到很荣幸的事情,不仅是知识和理论的学习,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希望大家在佛学院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修时光。法广法师以中国佛教各大宗派的形成背景为例,希望大家通过学习,能够领悟各宗的特色,并从中找到适合自己修学的法门,从而登堂入室,求得法宝。海轮法师在开示中强调了佛门威仪的重要性,指出学习佛法,应向恭敬中求。传静法师开示说,学佛应以智慧为先导,在生活中求解脱。学员代表也做了发言,表达了对师恩的感念之情和发心精进修行的决心。

  开班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