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崇福寺象峰学佛社首届初级班正式开班

2013年10月10日 10:41  佛教在线  微博
崇福寺知客、福建佛学院女众部办公室主任宽铭法师主持开班仪式崇福寺知客、福建佛学院女众部办公室主任宽铭法师主持开班仪式
崇福寺监院、福建佛学院女众部副院长兼教务长传绍法师与学员们讨论崇福寺监院、福建佛学院女众部副院长兼教务长传绍法师与学员们讨论
参加象峰学佛社首届初级班的学员们参加象峰学佛社首届初级班的学员们

  2013年10月6日,由福建省福州象峰崇福寺和福建佛学院女众部联合开办的象峰学佛社首届初级班正式开班。该班旨在给广大信众提供一个系统学习佛法的平台,全面提高信众的佛学水平,树立佛法的正知正见。

  开班仪式由崇福寺知客、福建佛学院女众部办公室主任宽铭法师主持举行。在开班仪式上,宽铭法师作了开示,希望学员能够发长远心,认真修学;通过一期的学习,能对佛法有更深刻的了解和认知,从而提高学员的佛学水平,让更多的在家信众有一个如法进修的增上缘,从而觉悟人生,提高生命的品质,享受佛法给生活带来的快乐。随后,宽铭法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

  当天下午,崇福寺监院、福建佛学院女众部副院长兼教务长传绍法师与宽铭法师带领学员进行了讨论,学员们针对各自学修中出现的问题纷纷踊跃提问,法师们慈悲一一开示作答,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