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法门寺佛学院西安居士周末学习班开始招生

2013年11月20日 09:22  法门寺佛学院 

法门寺佛学院法门寺佛学院
  一、缘起

  经云:“法不孤起,仗境方生,道不虚行,遇缘则应”。为力行实践法门寺佛学院“慈悲喜舍”的院训,应西安市广大信众之要求,法门寺佛学院在西安市办事处设立佛学班,以方便信众更好地认识正信的佛教,了解佛陀慈悲利世、博爱众生的精神,学习“说好话、做好人、存好心”的生活态度,弘扬人间佛教,创建和谐社会。

  二、招生名额及课程设置

  1、学习班:学习时间半年、招生30名。

  2、课程设置:

  诵经:遗教三经、普门品、金刚经、心经。

  学习内容:佛教心理学。

  三、招生条件

  1、爱国爱教,拥护党的正确领导。

  2、年龄在18—40周岁,具有高中文化程度以上,家住西安市的佛学爱好者。

  3、信仰坚定、相貌端正、身心健康、无精神病史及其它传染病或残疾。

  四、报名事项

  1、凡符合本招生条件者,须填写法门寺佛学院居士学习班电子档案报名表一份,发送至1342899490@qq.com。

  2、学员录取后我们将会通知具体学习时间和学习地址,学员须交本人两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3、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8日至11月28日。

  五、学习时间

  1、每周星期六;上午九点半至十一点(诵经、拜忏、静坐),下午三点半至五点学习。

  2、学习期间免收学习费、食宿自理。

  联系人:仁渡法师

  邮箱:1342899490@qq.com

法门寺佛学院西安办事处

2013年11月18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