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东林寺净土宗研习班入学考试安排通知

2013年12月10日 11:50  庐山东林寺 

  东林寺净土宗研习班入学考试在即,根据东林寺教育弘法部管理章程以及报名研习班学员的询问,现将有关考试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1. 报名面授班的学员和常住在东林寺报名网络班的学员,在东林寺祖师殿二楼进行现场考试;常住在东林寺净土苑报名网络班的学员,由教育弘法部安排师父在东林寺净土苑组织现场考试;全国各地报名网络班的学员在网上进行网络直接考试。

  2. 报名面授班的学员现场考试时间为2013年12月28日上午8:00—10:00。同时将试卷电子版发布在庐山东林寺网络教育QQ群共享中,供各地报名网络学员进行网络考试。

  3.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目的是了解报考研习班的净业同仁的佛学基础及净土教理与行持的基本状况。无论面授学员还是网络学员,故请诸位自已答题,仅靠自力、勿借它力,即勿咨询他人、上网搜索及参考书籍答题。答题时要恭敬、真诚、珍重、如法。对于净业行人,诚实比分数更可贵。

  4. 网络学员请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直接答题。答好题后及时保存,按要求以附件形式发送到邮箱donglinyx@126.com。考试时间为2个小时。发卷日期,12月28日8时;收卷截止日期,12月30日零时,过期发送无效。

  5. 请各位学员将群中昵称按“长期居住省份名称-姓名”格式填写,如,法名(出家师父填):上海-释行者 ;姓名(在家居士填):“江西-石道和”;详细通讯地址(务必准确,以备邮寄教材、纪念品、结业证书及联宜等用。): 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赛阳镇汤桥村;邮编,332009 ;电话,152++++3738。

  若有不按上述通知要求如理、如法操作者,教育弘法部将有权将相关者请出本群,作为自动放弃研习班学员学习资格处理。

中国庐山东林寺教育弘法部白众

2013.12.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