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面向社会招生启事(图)

2014年01月10日 10:15  玉佛禅寺 

  佛教梵乐是中华文化中的一颗璀灿明珠,为了继承和发扬这一宝贵的佛教文化遗产,适应当今佛教弘法的需要,以“传播清新梵乐妙音,提升大众信仰层次,净化人们心灵世界,共建美好和谐社会”为主旨,玉佛禅寺于1999年成立梵乐团,迄今十余年的发展中成绩斐然,组织了多次演出,如祝福上海元旦慈善晚会; 社会各界迎春除夕慈善晚会(2000年至今);“神州和乐”大型交响梵乐全国巡演(2006);玉佛梵乐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三国专场演出(2007);浙江奉化“应梦雪窦”大型佛乐演唱会(2010)等,得到寺院,信徒及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誉,成为寺院新的音声弘法形式和联系信众的重要方式。为了充实梵乐团现有的团队力量,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招生,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面向社会招生启事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面向社会招生启事
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面向社会招生启事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面向社会招生启事
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面向社会招生启事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面向社会招生启事

  一 :招生对象:具有虔诚的佛教信仰,具备奉献精神的在家男女信徒

  年龄在20—50周岁,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有一定文化素养

  声乐,器乐,舞蹈,朗诵,表演等一定的舞台基础

  电脑制作,舞美,化妆,后勤管理等有特长者优先,人数不限。

  二:招生要求: 梵乐团是以由佛教四众弟子组成,属于业余性质的艺术团队。

  以“赞礼佛、弘扬法、恭敬僧”为行为准则,团员需具备奉献佛教,服务社会的精神,且能按时参加日常及演出任务的排练。

  三:考试内容:报名者需认真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供2寸彩照一张。

  声乐自选曲目(一首)演唱 复试 加考基础乐理和试唱曲谱

  器乐自选曲目(一首)演奏 复试 加考现场试奏(乐器自备)

  舞蹈自备音乐,服装等 复试 加考现场创编舞蹈片段

  朗诵自备诗歌,散文(三分钟内) 复试 加考配乐朗诵

  表演自备道具,音乐等 复试 加考命题小品

  四。咨询方式:电话报名 62663668转1311(8:30—11:00 13:30—16:00)

  联系人:吴老师

  五。报名表下载 (点击下载)

  望有广大志于弘扬佛教艺术文化者踊跃报名,并请相互转告!

  注:会背诵《心经》或《大悲咒》者优先;由于报名人多,梵乐团办公室在筛选过初试资料后,入选人员会电话通知参加考试!

上海玉佛禅寺梵乐团

2014-1-8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