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普寿寺2014年安居班比丘尼招生简章

2014年01月16日 11:59  普寿寺 

  普寿寺在党领导和宗教部门的关怀下,在省佛协、五台山佛协的支持下,已举办了十七届安居班。其宗旨为培养有道德、肯发心,以护持常住为己任,有学有修的优秀僧人。现根据本寺情况,招收2014年安居班,具体招生情况说明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 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比丘尼,品德端正、六根具足、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其它隐性疾病。

  2 具有初中以上或佛学院学历,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及自我控制能力。

  3 能自觉遵守寺院的规章制度,认同常住修学理念,尊师重道。

  4 由本人所在寺庙推荐并同意(有相关证明),或有可靠方便联系的担保人。

  二 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 316612318@QQ.COM

  2 咨询电话: 13593225908 0350-3354527 3354537

  三 报到时间:农历2014年 3月17日—3月21日

  四 招生名额: 66人

  五 考试方法: 面试

  六 其它注意事项:

  1 报到时须带身份证、戒牒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二寸正面、半身免冠、着僧装彩色照片二张。

  2 凡参加面试同学需准备500字以上个人自传,要求:真实详细,本人亲笔。

  3 面试后,经体检有传染性疾病的同学,请自动离寺。

  4 凡未被录取同学,请三日内自动离寺往他寺参学。

  5 安居结束后,经过鉴定合格者,可继续在普寿寺“三加一”护持学习。 对成绩合格,但不遵守本院规章者,取消学习资格。 对成绩不合格,但道德品质好,可适当考虑留寺。

山西省五台山普寿寺

2014.01.01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