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普寿寺举行第五届感受清凉大专夏令营

2013年07月24日 10:00  菩萨在线 微博
五台山普寿寺早课 五台山普寿寺早课
五台山普寿寺第五届感受清凉大专夏令营开营仪式 五台山普寿寺第五届感受清凉大专夏令营开营仪式
夏令营学院们学习佛门仪轨 夏令营学院们学习佛门仪轨
百岁高僧梦参长老为虔诚的学员们加持 百岁高僧梦参长老为虔诚的学员们加持
普寿寺住持如瑞法师和营员们互动交流 普寿寺住持如瑞法师和营员们互动交流

  菩萨在线山西讯 2013年7月19日,五台山普寿寺第五届感受清凉大专夏令营正式开营,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怀着好奇与欣喜踏上了殊胜的菩提之旅。

  早斋过后,在普寿寺监院隆严法师以及寂文法师、正莲法师的带领下,营员们开始巡礼寺院。随后至法堂内,举行了大专夏令营开营仪式。

  拍完集体照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普寿寺住持、普寿寺尼众佛学院院长如瑞法师还特别为营员们颁发了笔记本,鼓励大家把夏令营中的美好记忆一一收藏。

  当天学员们还见到了仰慕已久的百岁佛门高僧梦参长老,梦参长老并为虔诚的学员们加持。

  夜晚,辛苦了一天的如瑞法师和营员们互动交流。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营员们欢欣地沐浴着佛法的清凉,让学员们进一步感受佛法的感召和慈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