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佛学院培训边境偏远地区寺庙僧尼(图)

2014年04月09日 12:17  西藏日报  收藏本文     

  为全面落实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向边境偏远地区输送社会主义爱国爱教优秀僧才,按照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提出的建设“四个阵地”的要求,近日,西藏佛学院举办第二期边境偏远地区寺庙僧尼培训班。

西藏佛学院培训边境偏远地区寺庙僧尼西藏佛学院培训边境偏远地区寺庙僧尼

  据了解,举办边境偏远地区寺庙僧尼培训班,是培育藏传佛教爱国爱教僧才,提高佛教整体水平,满足边境偏远地区群众宗教信仰需要的具体措施,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对边境偏远地区寺庙僧尼的关心和爱护。

  会议指出,学院要总结培训经验,针对边境偏远寺庙僧尼特性,创新教学模式。要抓住重点,突出政策法规内容;要抓住特色,增进教派和睦;要抓住重点,强化制度管理;要注重发挥班主任的作用和地区工作人员的作用,形成整体合力。

  会议要求,广大学员要服从学院管理,维护教学秩序,提升学习效率,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及所属寺庙的殷切希望。要坚定爱国爱教信念,以学业为重,遵规守纪,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民族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